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抢先】河神2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找到真相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6:02:32

  河神2电视剧电视剧中,“小河神”郭得友和丁卯继续追查恶水之源爆炸迷案,那这二人最后大结局是什么?他们找到真相了吗?惊天秘密到底是什么呢?

河神2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找到真相了吗 (1).jpg

小说结局中,郭师傅、丁卯以及张半仙等人联手解决了河眼的问题,将河眼完全盖住。之后治理海河水患收到成效,天津城地宁人和,这里再也没有发过大水。

河神2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找到真相了吗 (2).jpg

《河神2》的主要故事情节和原著小说有了很大的区别,但最终的结局却是类似的。在电视剧版本中,郭得友、丁卯以及顾影等人联手,揪出了真正的幕后黑手,找到了一系列案件的真相,让天津城恢复太平。

河神2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 找到真相了吗.jpg

河神2大结局是什么?他们找到真相了吗?不过这些也都是小编的推测,真正的结局还要在剧中知晓,应该和原著相差不大的,大家可以去对比一下,毕竟追剧过程更重要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