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赌王何鸿燊设灵仪式 三位太太都到场了吗数千亿遗产怎么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4:40:40

  导读:赌王何鸿燊过世,如今赌王何鸿燊设灵仪式,三位太太都到场了吗数千亿遗产怎么分?丧礼在香港殡仪馆举行,现场也有许多至亲好友前来送别,一起来关注下。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病逝一个月后,将于7月8日设灵。7月7日上午,工作人员已着手布置赌王灵堂。据港媒报道赌王丧礼7月8日开始将一连三日在香港殡仪馆举行,列明不收帛金,而棺木已经选定一款价值800万港元由楠木做的中式棺木。

赌王丧礼设定于8日予亲属致祭,9日会供团体如慈善机构、员工、政商好友等公祭,公众人士亦可入灵堂向赌王鞠躬致哀,10日举行大殓仪式。7日下午3时,赌王三房女儿何超莲抵达灵堂,戴着黑色棒球帽,口罩遮面,一身黑色素服,身边不见三太陈婉珍,只有一名秘书陪同步入殡仪馆,全程未有作答。

赌王何鸿燊设灵仪式,三位太太都到场了吗数千亿遗产怎么分?由于何家御用风水师蔡伯励后人推算今年没有适合下葬的日子,故仪式后赌王的遗体会暂放于香港殡仪馆内,再择日移送到东华义庄,待明年择吉日下葬何家家族墓园摩星岭的昭远坟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