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意外】安以轩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 安以轩老公是谁身世背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4:38:42

  妆点娱乐讯 安以轩自从嫁人后就鲜少有新闻传出,近日安以轩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 是怎么回事?安以轩怀孕是二胎吗?安以轩老公是谁身世背景?安以轩烫伤严重吗?

安以轩怀孕在家点麦当劳外卖却意外烫伤!在看完视频之后完全能感同身受她的担忧,任何人都希望能有一个安全的外卖进餐保障,虽然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很暖心,但还是希望餐饮企业能减少这种意外的发生!

安以轩,本名吴玟静,1980年9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毕业于台湾观光学院,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

安以轩点麦当劳外卖被烫伤,安以轩怀孕是二胎吗?2000年,凭借偶像剧《麻辣鲜师》出道。2003年,主演了动作喜剧片《中国功夫少女组》。2004年,因主演偶像剧《斗鱼》而受到关注。2005年,主演了古装玄幻剧《仙剑奇侠传》,由此被内地观众熟识。2008年,主演了民国情感剧《芸娘》。2009年,主演了青春偶像剧《下一站,幸福》,该剧连续19周获得台湾同时段收视冠军。2010年,参演了爱情喜剧电影《非诚勿扰2》,并为电影演唱了主题曲《爱过》。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