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野贤章个人资料简介 小野贤章配过的角色有哪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11:58:01

  今日,花泽香菜在网上公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结婚对像是小野贤章,很多人还不了解他,个人资料简介来了,你知道小野贤章配过的角色有哪些吗?快来了解一下。

小野贤章个人资料简介 小野贤章配过的角色有哪些 (1).jpg

小野贤章是日本的男性声优、演员、歌手。福冈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Animo Produce,唱片公司为Lantis。童星出身,现在广泛活跃于电视剧、电影、TV动画,以及舞台剧中。

小野贤章个人资料简介 小野贤章配过的角色有哪些 (2).jpg

代表作有日文版《哈利·波特 系列》哈利·波特、《黑子的篮球》黑子哲也、《魔笛MAGI》练白龙、《游戏王ARC-V》榊游矢、《ALDNOAH.ZERO》斯雷因·特洛耶特、《终结的炽天使》百夜米迦尔、《高校星歌剧》那雪透、《文豪野犬》芥川龙之介、《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田中等。

小野贤章个人资料简介 小野贤章配过的角色有哪些.jpg

小野贤章个人资料简介看过之后,对于配过的角色有哪些,想必大家都清楚了吧,是不是对他又崇拜了几分呢,不得不说,这两位真的是好配啊,那就祝福他们两可以幸福与美满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