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2020年高考江苏(文理科)数学卷真题答案及解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8 09:49:31

  2020年高考江苏(文理科)数学卷真题答案及解析来了,7月7日下午数学考试一结束,江苏数学高考就上了热搜,网友一如既往的喊太难了。

 11.jpg

2020年高考江苏(文理科)数学卷真题答案及解析.2020年江苏高考数学试卷,考查考生的基本数学能力和数学核心素养,引导考生对数学思想的追寻和数学应用的探索,体现了“依纲扣本,引导教学,科学选拔”的命题特色。

33.jpg

 试卷重点考查数学学科主干知识,譬如函数、数列、解析几何、立体几何、三角与平面向量等模块。

33.jpg

填空题中第13、14题,难度相比往年有所降低,中等及以上学生大都能够下手,也能够做出来,区分度较好。

44.jpg

第19、20题中的问题串设计,注重梯度,层层推进,这种设问方案,为不同水平的考生均提供了发挥空间

原标题:数学卷真题答案及解析 2020年高考江苏(文理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