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佘诗曼自拍文案押中高考题 2020高考语文作文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7 23:17:00

  佘诗曼自拍文案押中高考题,最近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佘诗曼在6号发布的自拍照,居然押中了今年高考语文的作文题目,不少网友直呼神奇,那么2020高考语文作文是什么呢?

佘诗曼自拍文案押中高考题 2020高考语文作文是什么.jpg

7月7日是全国高考的第一天,有网友发现佘诗曼6号发的自拍文案竟然押中了高考语文全国三卷的作文题,在微博发文惊讶直呼:“宁偷看了全国卷三的作文题吧?!”

佘诗曼自拍文案押中高考题    2020高考语文作文是什么.jpg
据悉,6日佘诗曼发的自拍文案是“你喜欢照镜子吗?照镜子要善于发现自己,也要懂得自己,找出影子与方向!” 而全国三卷的作文题目正是与照镜子有关的“如何为自己画好像”。
佘诗曼自拍文案押中高考题  2020高考语文作文是什么.jpg
佘诗曼自拍文案押中高考题,随后佘诗曼晒出自己的表情包回应此事,表情包中写道“让我看看哪个小可爱仔细看了我的押题”,俏皮十足。2020高考语文作文是什么?讲的是如何为自己画好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