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条蛇钻进村农家中呆了三年 朝夕相处竟成好友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7 21:49:34

  一条蛇钻进村农家中呆了三年,最近有媒体曝光,有一位村民居然和一条蛇一起住了三年,不仅如此,一人一蛇朝夕相处竟成好友,这也是让人非常难以置信了。

【奇事】 一条蛇钻进村农家中呆了三年 朝夕相处竟成好友.jpg

付凯彬在穆棱市胜利村西山沟的一片林区放养藏香猪,三年前的一天晚上,他忽然发现自己床底下有条蛇。付凯彬说,当时晚上睡觉就听见有声音响,像打呼噜似的。

【奇事】一条蛇钻进村农家中呆了三年 朝夕相处竟成好友.jpg
然后他找了一阵在这床板低下看着这一条蛇,当时吓得够呛,于是把它挑袋子里放山上了,没几天又回来了。付凯彬索性把它当成了朋友,经常掀开床板跟它打招呼。
【奇事】一条蛇钻进村农家中呆了三 年 朝夕相处竟成好友.jpg
一条蛇钻进村农家中呆了三年,三年的时间,朝夕相处竟成好友,这条松花蛇已经从当初的半米多长到了现在的1米多长,而且有两个大拇指那么粗,这么长的时间,付凯彬和这条蛇一直相处得非常融洽。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