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安顺公交车坠湖瞬间视频 公交坠湖已致一名学生死亡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7 18:53:50

  近日安顺公交车坠湖瞬间视频曝光,根据负责人的介绍,表示当时的司机并不像是身体出现了问题,目前公交车已经打捞出来,而公交坠湖已致一名学生死亡,伤员正在送往医院抢救。

安顺公交车坠湖瞬间视频 公交坠湖已致一名学生死亡.jpg

据贵州消防官博消息,7月7日中午12时许,安顺市西秀区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冲出路边护栏,坠入虹山湖中。截至7日下午17时30分,共搜救出36人,其中21人死亡、15人受伤,伤员已全部转往医院救治。

安顺公交车坠湖瞬间视频  公交坠湖已致一名学生死亡.jpg
今日,贵州安顺一载有学生大巴车冲进水库,监控显示,大巴车从对向车道横冲到对面车道后,冲撞护栏并坠入水库。救援正在进行!关注!
安顺公交车坠湖瞬间视频   公交坠湖已致一名学生死亡.jpg
安顺公交车坠湖瞬间视频,一救援负责人称相关部门正在向司机确认事发情况,“看过一段视频,不像司机身体问题”。目前公交坠湖已致一名学生死亡,市委宣传部人员称,暂不掌握司机情况。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