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小娘惹菊香的结局是什么 她最后和陈盛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7 15:34:13

  小娘惹菊香的结局是什么最近看的是很虐心,虽然大家都希望她最后和陈盛在一起了吗,但是对于菊香来说,她最爱的还是山本洋介。

 19.jpg

  《小娘惹》电视剧中,菊香的命运实在太悲惨了,原本,黄老太太还在家时非常疼爱她,她也过着二小姐的生活,可老太太去世时,菊香大病一场,好了后就变成了聋哑人,大太太也开始欺负她,拿她当佣人使唤。虽然菊香变成了聋哑人,但她会读唇语,可以和别人正常交流,很多观众都好奇最后菊香会说话了吗,据悉,直到临死时菊香也一直都是聋哑人,不会说话。

20.jpg

  长大后的菊香漂亮善良,在长桌宴上,她惊艳众人,山本洋介、陈盛和查理张都喜欢上了她,查理张有权有势,还是个变态,黄家决定将菊香嫁给查理张做妾,菊香不愿意屈服于命运,便选择了逃婚。没想到刚逃出黄家便遇到了人贩子,虽然山本洋介将她救了,可警察却将山本洋介当成人贩子抓了起来,菊香再一次落到查理张手里,她还恳求查理张让警察放了山本洋介。

21.jpg

 

  小娘惹菊香的结局是什么也是一直在等待洋介回家, 她最后和陈盛在一起了吗,在这过程中遇到了陈盛,但是由于自己还有女儿,所以他只能暂时接受陈盛的好,让自己和女儿都能活下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