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昕个人资料简介 吴昕男友是谁结婚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7 15:08:12

  吴昕个人资料简介作为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一直都是小透明一样的存在,这几年才默默发光,而 吴昕男友是谁结婚了吗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关注,37岁的吴昕到底是不是单身呢?

 16.jpg

  说起吴昕很多人都非常熟悉,作为《快乐大本营》的常常驻嘉宾之一,吴昕的表现虽然不算突出,但是积极向上乐观的性格,很多网友都非常的喜欢她。近期,吴昕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名字为《乘风破浪的姐姐》。在这档节目中,吴昕除了时尚感爆棚之外,无私付出的表现也让很多网友点赞,表现的非常圈粉。

17.jpg

  作为娱乐圈的当红主持人之一,这么多年来吴昕不应该没有男朋友啊!其实,这个问题很多年前李湘就已经说过了,而且原因是那么地一针见血。早些年,吴昕其实是有男朋友的,两个人的感情也非常好,奈何中间杀出了一个杜海涛。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杜海涛在2012年左右曾多次向吴昕“求恋”,结果都被女方拒绝了。

18.jpg

 

  因为吴昕个人资料简介也没有在公众面前提到过这段感情,吴昕男友是谁结婚了吗,而海涛那时候不知道是为了节目效果还是真的喜欢,在观众看来其实也是很尴尬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