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张天爱年龄到底多大 张天爱改了几次年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9:48:57

  今日,《快乐大本营》曝出常驻新人候选名单,其中便有永远到不了30岁的张天爱,张天爱究竟改了几次年龄,她到底多大了?

张天爱年龄到底多大,张天爱改了几次年龄.jpg

张天爱的年龄对于外界来说一直是一个谜。网友发现,在百科上张天爱的出生日期又一次发生了变化。从1990年10月28号,变到了1992年9月29号。

张天爱改了几次年龄.jpg

既然说道“又一次”,也就证明张天爱此前也曾改动过年龄信息,张天爱最开始的出生日期写的是1988年,凭借《太子妃升职记》爆红后被发现改成1990年。

张天爱年龄到底多大.jpg

也就是说,张天爱一共改过两次年龄,从1988改到1990,再到1992年。那么她到底多大了呢?她走红之前的资料记载显示出生于1988年,也就是说她很有可能实际32岁。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