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萌老公是吕超还是张海仓 耀客创始人吕超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6 15:15:44

  很多人分不清张萌老公是吕超还是张海仓,其实张萌现在的老公是耀客创始人吕超个人资料简介,之前和张海仓还是陈年旧事了,两人只是谈恋爱后面分手了。

 13.jpg

  7月6日,张萌在某社交平台发布一条微博,并艾特虞书欣,赵小棠,询问他们经纪人的联系方式,表示自己有戏想要邀请他们,因为自己没有她们的联系方式。作为制片人的张萌尽职尽责,挖掘合适的演员,公开询问联系方式也是非常有诚意了。网友纷纷支持,喊话艾特虞书欣与赵小棠:“老板娘在线约剧本了”,并且有贴心的粉丝在评论区晒出虞书欣工作室的联系方式,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14.jpg

  虞书欣和赵小棠在《青春有你2》有着出色的表现,收获了大批粉丝,而作为制片人的张萌现在也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中努力做女团,两代选秀女团隔空互动,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15.jpg

 

  张萌老公是吕超还是张海仓,不过张萌来节目也是秉着找演员的目的,不得不说是很卖力的在为耀客创始人吕超个人资料简介公司挖掘好的演员了,非常的称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