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恺谈新婚妻子苗苗 苗苗和郑恺谈多久恋爱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4:18:14

  郑恺谈新婚妻子苗苗,在521的时候郑恺和苗苗官宣领证结婚了,如今苗苗也怀孕了,两口子很幸福,遗憾的是郑恺表示欠苗苗一个婚礼。苗苗和郑恺谈多久恋爱了?

微信截图_20200706142128.jpg

 在7月4日新一期的《跨界歌王》节目中,郑恺在节目中深情献唱《终于等到你》,并谈到了新婚妻子苗苗。这首歌献给我新婚不久的妻子,我的太太。最近因为疫情的关系,我觉得亏欠她挺多的。

微信截图_20200706142134.jpg
 
   我欠她一颗钻戒,欠她一场婚礼,这些我都会补给她的。苗苗,谢谢你嫁给我!”,此外,郑恺还谈到,“我觉得一个女生,把自己的下半辈子能够交给你,然后也不求什么回报,然后愿意跟你组建家庭,愿意给你生儿育女,是一个特别不容易的一件事”。
微信截图_20200706142202.jpg
 
郑恺与苗苗两人因一起拍摄《749局》结缘,2019年就有传出两人在一起的消息,并且时常会被拍到照片。两人也从未回复过相关言论,2020年的3月份就又传出来女方苗苗怀孕的事情。直到郑恺与苗苗在2020年的5月21日13时14分领证,一同发微博官宣了这个好消息。
 
 
原标题: 苗苗和郑恺谈多久恋爱了 郑恺谈新婚妻子苗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