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车祸去世支教女孩生前录音 21岁女研究生前支教画面感人

来源: 新浪网 2020-07-06 14:14:21

  车祸去世支教女孩生前录音曝光,日前,在广西支教的21岁姑娘李莎遭遇车祸离世,无不令人扼腕痛惜!正是最美的青春,生命却永远定格。

 微信截图_20200706104452.jpg

5月9日,在广西支教的21岁姑娘李莎遭遇车祸离世。10日就是母亲节,她提前录制的一段音频,成了留给这个世界最后的声音……支教期间,她主动前往最偏远的镇子,每周上13节课、管理3个公众号,仍不忘学习。她的妈妈曾担心太艰苦,她却说“我也是山里长大的,我会坚持”。

微信截图_20200706104501.jpg
  华南理工大学22岁研究生李莎在广西桂林支教途中遭遇车祸,不幸离世。父亲回忆,他从小就激励女儿,农民的孩子一定要拼搏,女儿也相信知识改变命运,走出大山学有所成后,回报家乡。在整理遗物时,他发现女儿曾为自己规划“生命线”,最末一行写着:64岁孤独终老,捐器官。
 
微信截图_20200706104510.jpg
网友评论
 
要让我解释伟大这个词,真的解释不出来,可是这个小姑娘做的事情就是伟大吧。 ​​​
 
愿天堂没有伤痛,真的让人难过,希望他的家人可以好好的 ​
 
人这一生极其短暂,事迹和精神将永存。
 
 
原标题: 21岁女研究生前支教画面感人 车祸去世支教女孩生前录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