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宋雨琦花一千万想删的8张照片 奔跑吧第四季成员名单里有她吗

来源: 星美网 2020-07-06 11:34:31

  奔跑吧第四季和大家见面啦,作为宋雨琦的粉,当然会关心爱豆在不在这季成员名单里,不过大多数人都知道宋雨琦一条花一千万想删的8张照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1_副本.jpg

宋雨琦因参加综艺节目《跑男》被观众熟知,在节目中,宋雨琦顶着一头“泡面卷”,妆容紧致,特别可爱。最近有一些素颜照流了出来,头发拉直了,眉毛清淡,眼睛很小,微笑的时候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部分网友直言不会再爱了。

songyuqu_副本.jpg
宋雨琦出生于1999年,今年也才20岁。宋雨琦是个目标很明确的姑娘,每年都会去韩国参加选秀,功夫不负有心人,2015年参加选秀的时候被选中,做了练习生。在韩国做练习生是非常辛苦的,我们可以看看过往在韩国做过练习生的明星,张艺兴,鹿晗,吴亦凡,王嘉尔,宋茜等。他们曾经说过练习生练习等世界高达十二个小时以上,还会被前辈欺负,非常辛苦,一个娇滴滴的小姑娘可以坚持下去,很不容易,是值得敬佩的一件事。
y_副本.jpg
 
奔跑吧节目组给了宋雨琦人设定义--“怪力少女”加上她古灵精怪的外表,,所以花一千万想删的8张照片应该不止8张,庆幸这位小爱豆在第四季成员名单里,加油怪力少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