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暮白首那岚岳黑化了吗 为什么黑化在第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6 11:30:34

  容婳和林敬的日常也太可爱了吧,不过后面就开始虐了,暮白首那岚岳黑化了吗?为什么黑化在第几集?

暮白首那岚岳黑化了吗 为什么黑化在第几集 (1).jpg

那岚岳黑化第几集?在23、24集的时候,容靖沣再次加害那兰一族导致那岚岳黑化,那岚岳为什么黑化?是因为容靖沣的无耻和步步紧逼,不过最后那岚岳和容婳还是破坏了容靖沣的阴谋。

暮白首那岚岳黑化了吗 为什么黑化在第几集 (2).jpg

当那岚岳决定放下灭族之仇,与容婳在一起时,容靖沣竟然再次加害那岚一族,这是导致那岚岳黑化的根本原因。明尊墨幻趁机传授那岚岳魔功,每次在那岚岳走火入魔时,容婳都坚定地陪在他身边,帮助他找回初心。

暮白首那岚岳黑化了吗 为什么黑化在第几集.jpg

暮白首那岚岳黑化了吗?为什么黑化在第几集?大家可以在剧中去了解一下哦,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后面虐的情节小编都不敢看了,真的是心疼。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