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3000名主播一年卖货50亿元 卖的什么货为什么这么挣钱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5 18:36:54

  3000名主播一年卖货50亿元,最近有媒体报道了一座海边小镇,这个小镇中有许多网红主播带货,一年就挣了50亿元,那么这些主播卖的什么货为什么这么挣钱?

3000名主播一年卖货50亿元 卖的什么货为什么这么挣钱.jpg

“别人一晚挣三四十万,俺挣一两万,压力很大。”“天上不会掉馅饼,不是你端了锅海鲜站在镜头前,就立马能卖掉的。”海头镇是江苏省连云港市黄海边上的一座小镇。

3000名主播一年卖货50亿元  卖的什么货为什么这么挣钱.jpg
3000多名网红主播在这里彻夜直播带货,2019年销售海鲜超过50亿元。从渔网到互联网,这是平凡中国人奔向小康的创富故事。向努力追梦的每一个人致敬!
3000名主播一年卖货50亿元    卖的什么货为什么这么挣钱.jpg
3000名主播一年卖货50亿元,每晚都有人彻夜不眠在卖货,卖的什么货为什么这么挣钱?他们卖的是海鲜,因为将渔业和互联网联系了起来,扩大了知名度,才让自己的海产品有了更好的销售渠道。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