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迷惑】张含韵回应排名垫底 张含韵为什么不火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4 11:51:32

  妆点娱乐讯 张含韵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观众喜爱度排名居然倒数第一,张含韵回应排名垫底,张含韵为什么不火了,连李佳航都出来打抱不平,过分了吧。

 

7月3日,《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组公布了选手们的“观众喜爱度排名”。结果引发争议,此前表现亮眼的张含韵、黄龄等人排在倒数。节目播出后不久,李佳航在微博发文为两人抱不平,“黄龄23,张含韵24,过分了吧。”

 

面对排名垫底,三位女星也分别做出了自己的回应。比如黄龄,她在微博中写道:“观众缘是什么?”还配上一个问号表情包,显然是不认可该榜单,言语之中能够感受到黄龄的霸气和自信,根本对观众缘不屑一顾。排在倒数第三的金莎,她在微博中没有任何回应,选择了无视,估计也懒得理会,毕竟投票数据在那里,说多了也浪费口舌。

反观倒数第一名的张含韵,面对这个成绩她回应:“哈哈哈哈,抱歉啊队友们,拉胯了拉胯了,没事的,姐输得起!奥利给!”。网友看到这个结果却不买账,纷纷讽刺节目组作假,对节目组的质疑与吐槽不绝于耳,甚至很多网友要求节目组开通全网投票,认为现在的评委团水平太差。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