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angelbaby发文说失望是什么意思 杨颖黄晓明真的离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4 09:17:07

  妆点娱乐讯 最近杨颖的粉丝因为杨颖取消了行程而表示无语,angelbaby发文说失望是什么意思?杨颖黄晓明真的离婚了吗?这些问题你是不是也很惊讶呢?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7月3日,Angelababy突然在社交平台发了一则动态,表面上看起来只是漂亮的自拍照片,精致的古装造型很是吸引眼球。但是和照片相反,配文却是短短的几个字“说实话,有点失望”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感觉baby的语气无奈又心酸,是不是受了什么委屈呢?但是仔细思考一下关于她最近的行程,我们不难猜出她暗指的是什么,这个动态疑似是在吐槽自己不能参加《创造营》决赛的失望。

就在3号的中午,杨颖工作室已经公布了baby最新的行程,那就是她取消了7月4日的综艺录制,虽然没有说明白到底是什么综艺,但是大家可以通过各种消息了解到之前baby已经被预定要去《创造营》的总决赛,也就是成团之夜。当晚会有很多明星,不仅有鹿晗等导师,还有鹅厂之前的女团成员,火箭少女等明星。也有很多其他的艺人,baby能参加肯定也会带来很大的热度,说不定还会因为漂亮的造型上热搜,然而取消这一行程就少了很多的曝光度。

angelbaby发文说失望是什么意思?杨颖黄晓明真的离婚了吗?对于这样的消息,粉丝们在工作室账号下方的评论态度很差劲,他们都认为这不利于Angelababy的发展,还有人表示:你在赶粉,也有人认为,baby最近的代言和作品都很少,已经被其他女明星落下了,这样的形势很不乐观。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