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中餐厅是在船上录制吗 第一期的飞行嘉宾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2 20:23:07

  中餐厅这一季是选在巴东开始录制,并且中餐厅是在船上录制吗,从路透照可以看出,大家上阶梯的样子也是很狼狈,第一期的飞行嘉宾是谁可是非常惨了。

 55.jpg

  即将于三季度登陆周五荧屏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第四季,首次回到国内录制,并采用船游长江、移动纳客和双主厨等全新节目模式。作为“中餐厅”唯一的“三朝元老”,去年升任“店长”的黄晓明此番再度连任。作为“一店之长”,不仅身先士卒,还要背负各种压力。除此之外,江湖人送外号“赵小刀”的赵丽颖,今年倾情加盟中餐厅,平时对生活颇有巧思的丽颖,作为“店长”的左膀右臂同时又多了一重身份。与此同时,张亮回归与林述巍“林大厨”组成“双主厨”搭档。除了有经验丰富的两位大厨联袂,活跃在许多影视作品以及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中的李浩菲与从《鲜厨100》中脱颖而出的人气鲜厨加盟,则为“中餐厅”增添了满满青春活力和无限可能。

56.jpg

  今年《中餐厅4》依旧将有数组“飞行嘉宾”到来,他们有的是餐厅的老员工、合伙人的老朋友,有的是身怀绝技的隐藏高手。悉数登场的“生力军们”,将更好地为“中餐厅”保驾护航。据节目组透露,今年“飞行嘉宾” 不再是蜻蜓点水般的“临时工”身份,他们上船之后将加入“青春合伙人”团队,共同完成余下所有的“经营奇幻漂流之旅”。

57.jpg

 

  中餐厅是在船上录制吗,这样来看,第一期的飞行嘉宾是谁是丁禹兮,自从传闻中的陈芊芊火后,我们的丁禹兮也要开始上综艺,展现5G能力了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