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锦绣南歌刘义康最后结局怎么样 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2 19:52:44

  秦昊在锦绣南歌刘义康最后结局怎么样是大家都很想知道的剧情,一开始就和沈骊歌相遇,但是中间也经历了爱的考验,刘亦康和谁在一起了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46.jpg

  《锦绣南歌》结局中,沈骊歌也嫁给刘义康,最终收获幸福。《锦绣南歌》讲述了侠女骊歌(李沁饰)与监政刘义康(秦昊饰)在经历重重磨难后终成眷属,携手保卫国家,共同开创盛世昌荣的故事。天下积弊积弱之际,侠女骊歌本想借太妃寿宴献舞刺杀监国刘义康,却在阴差阳错间成为沈家将门嫡女,与刘义康联姻。

47.jpg

  刘义康为改变时局暗中蛰伏,在走访民间时邂逅了骊歌,不知对方身份的两人联合智斗为害一方的士族陆家,并在此过程中情愫暗生。新婚之夜,两人终于得知彼此的真实身份,刀剑相向之后,却让真相浮出水面……虎视眈眈的外敌,庙堂之上的纷争,都令立志追爱行义的两人举步维艰。

48.jpg

 

  锦绣南歌刘义康最后结局怎么样,沈骊歌其实在刘亦康身边,是给了很大的帮助的,和谁在一起了。因为沈骊歌也是一个很聪明的人,在政事上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