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险】海南6岁男童遭父亲持刀追杀 消防员以头挡刀救男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19:53:30

  近日,在海南,一6岁男童遭父亲持刀追杀,当时情况十分惊险,幸好有消防员以头挡刀救男童,具体情况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惊险】海南6岁男童遭父亲持刀追杀 消防员以头挡刀救男童 (1).jpg

近日,在海南洋浦经济开发区,发生一惊险案件。一名男子手持菜刀追杀自己6岁的儿子。并且点燃自家的被褥,以及楼下的电瓶车,18名居民被困在楼中无法逃出,便立即报了警,叫来了消防部门。警方到现场后,该男童被父亲持刀胁迫,消防员农国切以头挡刀救下了男童。其母抱着该男童哭诉,孩子的爸爸有精神问题。

【惊险】海南6岁男童遭父亲持刀追杀 消防员以头挡刀救男童 (2).jpg

据悉,海南警方接到报警称,一居民楼突发火情,有人困在楼内。随后,警方联系了消防部门协助救援,总共派出了20名消防员以及4辆消防车以及多名民警赶往事发地点。到达事发居民楼时,消防人员发现楼下的电动车正在燃烧,产生了大量的黑烟,居民堵在里面出不来。

【惊险】海南6岁男童遭父亲持刀追杀 消防员以头挡刀救男童 (3).jpg

危急之下,消防人员搬来了6米的云梯,进入了楼内,将被困的18名居民救了出来。与此同时,一名男子正手持菜刀追着一名男童,据男童妈妈介绍,追杀儿子的不是别人是他爸爸。眼看着男子就要追上了男童,一名消防员冲上前去,用头挡住了男子的行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