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伊能静方否认镜头被删怎么回事 伊能静为什么被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19:11:12

  近日,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面,本来一开始还挺还好的伊能静最近事情好多啊,伊能静方否认镜头被删怎么回事?真的被减了吗?伊能静为什么被骂?来看具体情况。

【热】爱我就别想太多李洪海身份是什么 结局怎么样了 (1).jpg

伊能静上《乘风破浪的姐姐》引发较大争议,因为在节目拉踩成员王智和王丽坤,还有评论梅艳芳没结婚没生孩子很惨,结果节目采访的《定义》也下架,昨天曾经关系不错的知名经纪人陈孝志也发文称伊能静不懂得感恩,自己曾经在她婚姻出问题的时候帮助过她,还给她介绍广告代言,但怎么也联系不上她。

伊能静方否认镜头被删怎么回事 伊能静为什么被骂 (2).jpg

而直到现在伊能静也没有给她回话或道歉,自己变成了伊能静出轨事件的挡箭牌。虽然陈孝志没有提名说女演员要求经纪人分成就得24小时服务在身边,还不配合宣传云云。

伊能静方否认镜头被删怎么回事 伊能静为什么被骂 (3).jpg

大家都被伊能静逆龄励志52岁还上节目的行为感动,想不到她祸从口出,从而引发网友争议,被大家认为是说教教主,妈味比较严重的女星。特别她在采访中说梅艳芳很惨的人生更是引发网友不满,凭借在娱乐圈的地位,伊能静无法和梅艳芳媲美,所以没有资格背后议论一个过世的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