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新手驾到综艺嘉宾介绍 王子异小鬼会参加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2 17:56:43

  不得不说,现在的综艺种类可谓是越来越多,这又来了一档关于明星考驾照的节目,在新手驾到综艺嘉宾介绍上真的是现在的流量都有了,里面还出现了王子异和小鬼的名字,不知道王子异小鬼会参加吗?

 40.jpg

  当无数人还在为考驾照而烦恼的时候,湖南卫视则是抓住了这一共鸣点,打造了一档以明星考驾照为主的真人秀节目《新手驾到》。可以说很好的和广大练车的朋友达到了共鸣,而《新手驾到》作为史无前例的新概念式综艺,想必也一定会是看点满满。而近日,湖南卫视也是正式公布了《新手驾到》的嘉宾名单,但从嘉宾阵容来看,真的是让人不想看都不行!

41.jpg

  作为前NINEPERCENT的一员,王子异可以说是带着巨大的流量加盟《新手驾到》,而且最为关键的是,王子异的综艺感很好,像此前参加的《青春的花路》等节目就充分地展示了王子异严肃中又带着搞笑的天赋。同样是前NINEPERCENT的一员,小鬼在组合时期就可以说是组合中综艺担当,在组合解散后更是发挥了”沙雕“属性,在各大综艺中展现的是淋漓精致!

42.jpg

 

  这样看来,这两位出现在新手驾到综艺嘉宾介绍上也并不奇怪,王子异小鬼会参加吗。并且两人年纪也不大,都没有考驾照,并且还能同框,粉丝当然会拍手叫好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