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汪涵发声明道歉 汪涵爱钱进代言翻车事件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16:36:36

  汪涵代言翻车事件有了最新进展,2日,汪涵团队通过新浪财经发声明回应了代言“爱钱进”APP涉嫌诈骗一事,一起看看事件始末

汪涵发声明道歉,汪涵爱钱进代言翻车事件.jpg

7月2日,汪涵团队通过新浪财经发声明回应了代言“爱钱进”APP涉嫌诈骗一事,其称曾于2016年-2018年为该APP代言,之后得知“爱钱进”产品出现兑付迟缓现象,就多次联系平台,敦促他们解决问题。

汪涵爱钱进代言翻车事件.jpg

在做这些事情时,未及时向大家通报,为此道歉。此外汪涵表示,他和律师团队将积极和大家一起跟进此事,与大家共同面对。

汪涵发声明道歉.jpg

事件始末要溯及2020 年 6 月,汪涵曾经代言过的爱钱进APP暴雷,该平台被北京警方立案侦办。报道称,有超过 10 万人被爱钱进骗超过 100 亿元,大量投资者血本无归。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