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斯丹妮和杨紫吵架是怎么回事 在什么综艺节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15:24:34

  李斯丹妮是《超级女声》出道的,但却是最近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才火起来,有网友扒出李斯丹妮和杨紫曾在综艺节目中吵架,这是怎么回事呢?

李斯丹妮和杨紫吵架是怎么回事.jpg 

最近大火的李斯丹妮被网友扒出曾经和杨紫吵架,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杨紫叫李斯丹妮教自己唱歌,结果李斯丹妮以为杨紫就是开玩笑的,,所以就没有特别认真的叫杨紫唱歌。

李斯丹妮和杨紫吵架是怎么回事,李斯丹妮杨紫综艺节目.jpg

结果没想到杨紫却生气了,这咋李斯丹妮不好好教自己唱歌,觉得李斯丹妮太小心眼了。李斯丹妮也一下子火了,对杨紫喊道“神经病”呀,甚至还把衣服给扔了。

李斯丹妮杨紫综艺节目.jpg

这档综艺节目的名称叫《花样年华2》,该期节目是20140606那一期,事情的真相其实是当天是李斯丹妮的生日,杨紫就联合节目组给李斯丹妮来了一个惊喜,大家不要误会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