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99分女朋友孟回掉水里是哪一集 什么时候发现她是小女孩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1 18:44:53

  99分女朋友孟茴的闺蜜可以说是很给力了,在99分女朋友孟回掉水里是哪一集后,什么时候发现她是小女孩的,闺蜜是直接回击了心机女回去,看的实在太爽!

 37.jpg

  《99分女朋友》隋岸原来早就知道,孟茴就是当年被沈亿划伤的女孩!《99分女朋友》孟茴小时候被一个小男孩划伤了脸,从此带着这道伤疤,在大家异样的目光下生活。不过她并没有因此而感到自卑,不仅学会化妆来掩盖伤疤,也在用自己的力量让所有和她一样,曾经受到过伤害的女孩重新用微笑面对生活!虽然她曾经受到过伤害,但她就像一个小太阳一样,总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温暖,也因为这样,沈亿一点点被她吸引。

38.jpg

  最初沈亿以为孟茴就是自己当初被划伤的女孩,想要用尽一切来弥补曾经的遗憾,那个时候他对孟茴的感情是愧疚,是补偿。沈亿却在孟茴家里看见她的毕业相册得知她从来没有转学过,更没有和自己上同一所学校,换句话来说她不是当年的小女孩,这个时候沈亿意识到自己对孟茴的感情是不是爱而弥补,为了不伤害她选择分手。

39.jpg

 

  99分女朋友孟回掉水里是哪一集,但是发现分开后并不是因为想要弥补而对孟茴好,什么时候发现她是小女孩的。虽然她不是那个小女孩,但是发现离开了她自己心里也没有想象中的舒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