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腾讯回应被骗称一言难尽 腾讯和老干妈怎么了事件详情

来源: 新浪网 2020-07-01 19:08:27

  腾讯疑似回应被骗一言难尽引起关注,日前腾讯起诉老干妈并要求法院封其财产,没想到老干妈称腾讯被骗了。腾讯和老干妈怎么了,到底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0701192111.jpg

 腾讯回应被骗称一言难尽怎么回事?7月1日消息,腾讯公司在官方微博回应“被骗”一事,称一言难尽,并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以1000瓶老干妈为礼品征求类似线索。

QQ截图20200701192121.jpg
 
 近日,因“长期拖欠广告费”,腾讯一纸诉状将老干妈告上法庭,后者也因此上了热搜,吃瓜群众也难以分辨这两位大佬究竟谁是谁非。然而,事情很快出现反转。老干妈公司表示,没有与腾讯有任何的合作,并声称腾讯公司被骗了,公司已经向警方报案。
QQ截图20200701192149.jpg
 
  7月1日下午,贵阳公安双龙分局通报,经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等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目前,曹某等3人因涉嫌犯罪已被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 腾讯和老干妈怎么了事件详情 腾讯回应被骗称一言难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