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于小彤和陈小纭分手了吗 于小彤陈小纭在一起多久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1 17:28:03

  于小彤和陈小纭分手了吗最近登上热搜,原因是女方生日南方并没有表四,不过于小彤陈小纭在一起多久了其实都是抓紧任何场合撒狗粮,这种行为确实比较反常。

 31.jpg

  6月29日是女星陈小纭的31岁生日,然而身为男友的于小彤的微博直到现在都没有任何动静!值得一提的是,陈小纭昨天在某短视频平台发布了新动态,该视频中的陈小纭梳着中分头,戴着绿发箍,配乐还是《匆匆那年》中的“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中的这一句,“中分”的发型、“绿色”的发箍、含有“再见”的歌词,种种迹象,让不少网友猜测,陈小纭这是在向外界暗示,她已经和于小彤分手了!“绿发箍”更似乎是意有所指?

32.jpg

  顺藤摸瓜,眼尖的网友也发现,陈小纭曾在该平台晒过一段于小彤亲自为她化妆的视频,然而现在这条秀恩爱的短视频已经被删除,甚至陈小纭的微博已经删光了跟于小彤相关的全部内容!

33.jpg

 

  于小彤和陈小纭分手了吗,这样看来,相信离官宣分手已经不远了,于小彤陈小纭在一起多久了。之前于小彤就又被拍到与助理的关系亲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