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凤归四时歌萧祁闻素语结局是什么 他喜欢闻素语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1 15:18:01

  闻素语在里面是属于为情而黑化的人,归四时歌萧祁闻素语结局是什么也颇为关注,闻素语对萧祁是百分百的喜欢,但是萧祁他喜欢闻素语吗却并没有。

 19.jpg

  电视剧《凤归四时歌》正在热播中,剧中素语是素锦的姐姐,因为并非母亲所生的,所以一直不受待见,而素锦却恰恰相反,从小到大一直被宠着长大,因此胆子很大很调皮。

20.jpg

  仔细想来,闻素语的一生,其实就是一个悲剧。虽然是骠骑将军闻步青的女儿,但是与闻素锦不同,她这个将军家的女儿只是个庶女。只是闻素锦天生不受约束,就连闻夫人自己都拿她没办法,更别说闻素语这个庶女姐姐了(当然从剧情里看,闻素锦之所以会无法无天,也是闻夫人和闻步青自己给惯出来的)。

21.jpg

 

  归四时歌萧祁闻素语结局是什么,所以闻素语最后看见自己喜欢的人,喜欢上了自己的妹妹,他喜欢闻素语吗。这种积怨已久的仇恨,瞬间就涌上心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