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后续】3人伪造老干妈公章与腾讯签合同 老干妈事件始末

来源: 新浪 2020-07-01 14:56:40

  腾讯起诉老干妈事件的后续来了,3人伪造老干妈公章与腾讯签合同,原来腾讯真的被骗了,老干妈表示没有和腾讯签过合作协议,老干妈事件始末真相了。

 

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7月1日发布警情通报:近日,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接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老干妈公司”)报案称:有不法人员冒充该公司名义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导致被腾讯公司起诉。

经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初步查明,系犯罪嫌疑人曹某(男,36岁)刘某利(女,40岁)、郑某君(女,37岁)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公司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

目前,曹某等3人因涉嫌犯罪已被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前,腾讯公司向法院提出查封、冻结老干妈1624.06万元财产。腾讯方面回应称,此事系“老干妈”在腾讯投放了千万元广告,但无视合同长期拖欠未支付,腾讯被迫依法起诉,申请冻结了对方应支付的欠款金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