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中餐厅第四季嘉宾名单有哪些人 赵丽颖固定嘉宾播出时间什么时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15:18:08

  去年的中餐厅黄晓明圈了不少粉,今年中餐厅第四季嘉宾名单有哪些人呢?据悉, 赵丽颖是固定嘉宾,那么中餐厅第四季播出时间什么时候,在哪里录制的呢?

中餐厅第四季嘉宾名单.jpg

网传《中餐厅4》的常驻嘉宾将由黄晓明、赵丽颖、张亮、林述巍组成,同时节目会邀请飞行嘉宾参与录制,爆料还称已知的飞行嘉宾为丁禹兮和宋威龙。此外,有粉丝晒出赵丽颖近期行程计划,6月29日,赵丽颖将从上海飞往宜昌,6月30日到7月1日参与《中餐厅4》的录制。 而从赵丽颖此前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动态来看,自成家后就没少研究美食,不知道“厨娘”小赵是否会在节目中露上两手,让我们一起期待。

timg (4).jpg

网友爆料的另外三位常驻嘉宾为黄晓明、张亮、林述巍,这三人此前均参与过《中餐厅》系列节目的录制。黄晓明曾参加《中餐厅》第一季和第三季的录制,在第三季中不仅身居店长一职,还频频口出金句,“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的经典语录还依旧活跃在网络中。目前,黄晓明正在参加芒果TV《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录制,不知道档期上是否能兼顾。如果能兼顾上,黄晓明或许再次担任店长一职。

 QQ截图20200701160914.jpg

有黄晓明这个店长在,相信中餐厅第四季的收视率一定不会低。还有中餐厅第四季嘉宾名单也都是很火的明星,有这些人的助阵加盟,相信这个节目可能超越去年的收视率,现在就坐等节目的播出时间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