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原著】坏小孩小说免费阅读 普普拿30万去干嘛

来源: 妆点网 2020-07-01 15:12:49

  在隐秘的角落原著坏小孩小说免费阅读中,普普是一个让人又觉得很可恨但是又觉得很可怜的,普普拿30万去干嘛,因为虽然她看起来很嚣张跋扈,但是内心其实是一个渴望亲情的人。

 16.jpg

  在《坏小孩》里,普普是杀人犯的孩子,她的爸爸妈妈还有弟弟都死了,只剩下她一个人。她向张东升要30万,并不是为了给弟弟治病,而是为了当生活费。普普在孤儿院生活的很苦,因为她是杀人犯的女儿,所以那些孩子很讨厌她,她还遭到了大人的侮辱。普普就是因为在孤儿院过不下去了,才跟着丁浩跑出来。

17.jpg

  普普和丁浩无依无靠,两人都是孤儿,也没有什么生活来源,因此她想用这30万当生活费。在三个坏孩子里,我最心疼的就是普普的遭遇。她之所以想要逃离孤儿院,就是因为院长是一个坏人,经常侵犯普普。丁浩为了帮助普普,也遭到了院长的打骂。普普从小听到的都是打骂声,当她遇到朱朝阳之后,两人一起去书店读书的日子就是她过得最开心的日子。丁浩在三个孩子里充当的其实就是打手和前锋的位置,他没有普普和朱朝阳聪明,而且还很喜欢打游戏。

18.jpg

 

  坏小孩小说免费阅读,其实坏小孩并不是本性就是坏小孩,普普拿30万去干嘛。因为处在一个特殊的环境,在这种环境下一个人的心境很容易变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