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涛说的数字小姐到底是谁 是哪个演员究竟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01 09:31:27

  刘涛说的数字小姐到底是谁?是哪个演员究竟是谁?数字小姐一直在广为流传,毕竟娱乐圈这么多人说过数字小姐,想必不少人好奇吧,今天我们来瞧一瞧到底是谁呢?

刘涛说的数字小姐到底是谁 是哪个演员究竟是谁.jpg

早前,一向以犀利毒舌著称的金星在节目中痛批过一位“数字小姐”“数字小姐”演戏时不背台词只念数字,演戏时不背台词只偷懒念数字全靠后期配音,不专业不敬业。

刘涛说的数字小姐到底是谁 是哪个演员究竟是谁1.jpg

最近,演员刘涛在接受某采访时再爆料,确有一位八零后女演员念台词只用“1234567……”代替,刘涛无奈表示“太恐怖了”。而资深演员陈宝国听闻此事,当下冷笑指责“数字小姐”:“不要脸。” 

刘涛说的数字小姐到底是谁 是哪个演员究竟是谁.jpg

而今天刘涛又陷入数字风波,想必刘涛也很懵,毕竟她作为一名实力演员,背台词的功底是有的,刘涛说的数字小姐到底是谁?是哪个演员究竟是谁?从过去到现在,徐璐、杨颖、颖儿等人都被怀疑,相信数字小姐是一个群体的代名词。

【专稿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