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张韶涵权利是靠自己争取 张韶涵当年发生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09:10:05

  妆点娱乐讯 昨晚张韶涵发文称权利是靠自己争取的,原来回应经纪约纠纷案的改判,网友纷纷支持张韶涵维权,漂亮姐姐太惨了,张韶涵当年发生了什么?

 

据台媒,张韶涵因合约纠纷,被经纪公司青田及福茂唱片以违约为由诉请法院求偿,台北地院认定她终止经纪约并无违法,高院改判她还须赔偿福茂唱片为她支出的服装造型费用63万元,经最高法院废弃,更一审改判她须赔偿409万元(约人民币98万元)、赔偿青田4万元(约人民币9600元)。可上诉。

说起这桩合同纠纷案还要追溯到九年前,2011年7月4日,张韶涵对公司提出终止合同,她表示,青田公司没有履行5年内发行10张唱片的承诺,并且青田公司和福茂公司在账目上做的比较混乱,导致张韶涵无法再继续履行合同。而公司方则表示,张韶涵不配合公司的安排。

此案持续了九年的时间,但是一直没有得到最终的解决,在这九年当中张韶涵曾遭遇父母诬陷,公司雪藏等一系列困难,但是坚强的张韶涵并没有因此跌落谷底,在2018年《歌手》的舞台上,张韶涵凭借一首《阿刁》,让人们再次记住这个顽强的女孩。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