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轩承认恋情什么情况 黄轩女朋友叫什么长什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22:49:52

  有媒体拍到黄轩和一女子的同框,没错,这个女生就是黄轩的女朋友,黄轩立马公开承认新恋情了,这是什么情况啊?黄轩女朋友叫什么长什么样啊?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黄轩承认恋情什么情况 黄轩女朋友叫什么长什么样 (1).jpg

就在刚刚前不久,演员黄轩突然在个人账号公布了自己的恋情,不过他公布的方式却与众不同,只是晒出了一张“您拍了拍“女朋友””的截图,还配上了三个可爱的表情,看起来非常幸福。

黄轩承认恋情什么情况 黄轩女朋友叫什么长什么样 (2).jpg

刚开始,很多粉丝还没反应过来,但是也有的粉丝已经知道了他的用意,于是柳岩“恭喜”。

黄轩承认恋情什么情况 黄轩女朋友叫什么长什么样 (3).jpg

然而,这件事并不是没有预兆的,就在前几天,还有媒体拍到了黄轩和一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虽然画面不太清晰,但隐约看见两人关系非常亲密,而且女子笑起来非常甜蜜,长相清纯可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