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中餐厅第四季录制地点在哪里 王俊凯会参加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30 22:10:26

  今天的中餐厅第四季路透照已经出了,因为是在国内录制,所以中餐厅第四季录制地点在哪里中国的粉丝们不用出远门也能看了,但是据说王俊凯会参加吗这一季是退出了。

 67.jpg

  6月26日,《中餐厅4》工作人员的大巴车就已经向湖北进军。不同于前三季,此次《中餐厅4》把餐厅放到了国内。没想到《中餐厅4》的工作人员前脚刚去巴东,后脚第一期的工作日程就被泄露了。根据网友爆料,6月27到29日,是属于前期筹备,拍摄点在巴东旅游码头一条街和巴东旅游码头。6月30日,《中餐厅4》正式开拍,首个拍摄的额镜头是艺人在码头集结,随后拍摄现场将会到当地菜市场,嘉宾们将进行菜品采购。随后在第二天,也就是7月1日,在巴东旅游码头,将会进行起航出发仪式。

68.jpg

  《中餐厅4》的拍摄日程和地点在网上曝光,恐怕届时会有大量的粉丝前往,到时各种路透图又要满天飞了。不过在最新曝光的第一期嘉宾名单中,有了一个小小的变化。之前网上就传言《中餐厅4》的嘉宾阵容,黄晓明将会继续当头,赵丽颖也会出现,第一季中的张亮回归,王俊凯同样也继续拍摄,此外还有刚刚借THE9出道的虞书欣。但在嘉宾阵容中,黄晓明、赵丽颖等人都在,唯独缺少了王俊凯的名字,另外丁禹兮和宋威龙则会是首期的飞行嘉宾。什么情况,难道之前曝光的王俊凯的固定嘉宾是假?

69.jpg

 

  中餐厅第四季录制地点在哪里,也可以想象,因为王俊凯现在还在上学,还有戏要拍,综艺需要录制20多天,确实是不太可能,王俊凯会参加吗,但是在重庆的时候做做飞行嘉宾还是有可能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