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沉默的真相原著是什么 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星美网 2020-06-30 21:44:22

  沉默的真相原著是什么也是隐秘的角落的作者紫金陈,什么时候上映。紫金陈恐怕是承包了迷雾剧场吧,不过他的脑洞以及缜密的逻辑思维真的非常强大。

 61.jpg

  由紫金陈写的《坏小孩》改编成网剧《隐秘的角落》获得本年度的最高分的口碑落下帷幕,而即将接档的《沉默的真相》也正是由紫金陈的另一部成名之作《长夜难明》改编,由廖凡、白宇等人主演。《长夜难明》沿袭了紫金陈一贯精炼的文风,故事架构可看性极强,以多线叙事的笔法,过去与现在的反复呈现的方式,讲述了一个跨越十年的冤假错案得到平反的社会派推理故事。

62.jpg

  在这个故事中,错综复杂,沉重悲伤。真相只会迟到,从不缺席。就像再漆黑的长夜,终有黎明曙光的到来。开篇写到律师张超带着一个装着尸体的箱子来到地铁安检处,鬼鬼祟祟引起了安保人员的注意。在被捕前,张超喊话这行李有炸弹,瞬间引起周围吃瓜观众的好奇心和关注。比起有潜在的生命危险,吃瓜群众明显更在意赶紧拍个朋友圈,博个点赞。以这样出名的方式被抓,张超先是认罪。而后在审判时,突然翻供,并给出了一系列的证据证明自己无罪。也就这样将一个沉冤埋雪的错案缓缓揭开了帷幕。

63.jpg

 

  沉默的真相原著是什么,不过这个和隐秘的角落比起来,他们是两种不一样的风格,什么时候上映。但是都有关犯罪,这个片子涉及到的许多禁区也是很多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