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爱奇艺迷雾剧场播放顺序是什么 迷雾剧场要被禁播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30 20:55:53

  爱奇艺推出的迷雾剧场,第一部的十日游戏,第二部的隐秘的角落便是大爆,这也想让人知道爱奇艺迷雾剧场播放顺序是什么,不过最近有消息称迷雾剧场要被禁播吗。

 49.jpg

  6月30日消息,今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爱奇艺迷雾剧场疑将暂时停播,目前除已播出剧集外,剩余剧集或将无限期搁置。对此,爱奇艺向AI财经社回复称,目前剧集后期尚未做完,因此延迟上线,具体接档剧集也尚未确定。

50.jpg

  爱奇艺迷雾剧场即为爱奇艺此前推出的类型短剧剧场,并已播出《十日游戏》、《隐秘的角落》两部悬疑短剧,其中,《隐秘的角落》还拿下2020年国产剧目前豆瓣最高评分。不过,根据网友爆料,正是由于《隐秘的角落》大热,或将引发剩余四部剧集过审难度加大。根据网友爆料,在爱奇艺迷雾剧场的库存中,《非常目击》尺度不小,而《沉默的真相》牵扯贪污腐败,“前两部都是踩线宣布播出,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51.jpg

 

  爱奇艺迷雾剧场播放顺序是什么,因为迷雾剧场其实讲的东西的内容所揭露的东西比较多,迷雾剧场要被禁播吗,所以审查什么的比较复杂,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上新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