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不说谎恋人原著是什么 不说谎恋人漫画原小说txt下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20:21:41

  《不说谎恋人》这部剧还是很有意思的,剧情设定以“不说谎”原则,想看这部新奇的剧吗?不说谎恋人原著是什么?不说谎恋人漫画原小说txt下载,快来看吧。

不说谎恋人原著是什么 不说谎恋人漫画原小说txt下载 (1).jpg

元气少女许伊人与霸道总裁方知有初遇就被当众戳破男友谎言导致分手,本以为不会再有交集的两个人却在面试会上再次相遇。“表现不好”许伊人正为辞职又遇“冤家”郁郁寡欢时,意外得知被方知有录取,自此化身为“无法说谎”总裁的“谎言”小助理,从互看不顺眼到相互扶持、逐渐产生情愫,许伊人用善意谎言搭建爱情桥梁,发生一系列令人意外的逗趣…

不说谎恋人原著是什么 不说谎恋人漫画原小说txt下载 (2).jpg

据了解,该剧是改编自快看漫画平台的超人气作品,这是一部聚集热门话题及看点的超级IP。而此次剧版《不说谎恋人》,不仅高度还原了漫画中巧妙构思的故事情节,同时还对男主“不能说谎”这个话题进行了深入挖掘,增加了古灵精怪的女主许伊人和高冷总裁方知有之间的有爱互动。

不说谎恋人原著是什么 不说谎恋人漫画原小说txt下载 (3).jpg

这部剧竟然是以漫画改编而来得,真的也太还原了吧,巧妙的构思,丰富有趣的内容,真的太好玩了,不说谎恋人原著是什么?不说谎恋人漫画原小说txt下载,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