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创造营芭莎特工大片曝光 赵粤希林娜依高陈卓璇在线比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18:33:06

  创造 营芭莎特工大片曝光引起热议,不同于以往的节目造型,这次芭莎杂志的造型妹妹都化身女特工,又酷又飒!赵粤希林娜依高陈卓璇在线比美,谁会C位出道呢?

QQ截图20200630184333.jpg

   创造营芭莎特工大片曝出,7人拍摄了一套风格十分特别的特工大片,所有成员身穿性感、漂亮的着装出镜,摄影师以黑白色调拍出此片效果被赞太有时尚表现力,7位小花相互媲美,看上去很难分出伯仲。

QQ截图20200630184346.jpg
大片镜头里,7个学员都是身穿黑色特工服亮相,其中希林娜依和赵粤两位最引人注目,因为两个目前在《创造营3》排名最高,也是最具有竞争C位出道的选手。
QQ截图20200630184400.jpg
 
竞演综艺《创造营3》已经产生15强,而排名前7名的选手依然是赵粤、希林娜依、王艺瑾、陈卓璇、郑乃馨、徐艺洋和刘些宁7位,张艺凡已被挤出前七,不过仍进入十五强,有望总决赛出道。
 
原标题:赵粤希林娜依高陈卓璇在线比美 创造营芭莎特工大片曝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