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网传鹿晗关晓彤领证婚纱照是真的吗? 关晓彤怀孕8个月大肚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17:32:53

  网传鹿晗关晓彤领证是真的吗?还有网友传鹿晗和关晓彤结婚照,两人其实也谈了很久了,甚至关晓彤还多次传出怀孕的消息,这次终于要持证上岗了?

 QQ截图20200630173659.jpg

网传鹿晗关晓彤领证婚纱照是真的吗?近日某博上的一张文字截图爆料,用身高有争议的流量男星和格格女星来暗指,引起吃瓜们的猜测,给人对号入座,男星暗指鹿晗,格格女星暗指关晓彤。文中内容说得有鼻子有眼,再加上后面的婚纱照片就有点扑朔迷离了,有点无风不起浪之感。

QQ截图20200630173711.jpg
但在大V爆出这个料之后,只有少部分人选择相信并送出恭喜,其他很大一部分吃瓜群众们选择不相信,有人说鹿晗连恋情都选择自己公布,结婚也用不着大V来替他公布……另外也有人选择观望,等待官宣。另外有网友称关晓彤现在大学还没毕业,如果真要领证的话,两个人可能会选择在女方毕业之后领证结婚,这次的领证爆料貌似是“被安排”的。
QQ截图20200630173717.jpg
 
鹿晗工作室声明澄清,网传的“鹿晗工作室通稿截图”是伪造的。既然已经回应辟谣了,吃瓜的人就散了吧。有关鹿晗和关晓彤的流言其实挺多的,从2017年10月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后,还曾多次被传出分手,还有说关晓彤怀孕八个月大肚子的,但两人每次都用实际行动来彻底粉碎无脑谣言。
 
 
 
原标题: 关晓彤怀孕8个月大肚照片 网传鹿晗关晓彤领证婚纱照是真的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