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汪涵代言疑翻车 汪涵代言爱钱进37万人被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30 14:04:30

  汪涵代言疑翻车,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文称汪涵代言的某个网络借贷平台涉嫌欺骗用户以及骗取钱财,汪涵代言爱钱进37万人被骗,根据受害人的反映,所有受害者一共被骗了230亿。

【爆】汪涵代言疑翻车 汪涵代言爱钱进37万人被骗.jpg

6月29号,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帖问“天!汪涵这个瓜要赔偿吗”,这个语气让人感觉事情似乎很严重,而帖子中写汪涵的代言出问题,涉及金额几百亿,看起来是个惊天大瓜。

【爆】汪涵代言疑翻车  汪涵代言爱钱进37万人被骗.jpg
原来,有人爆料称汪涵代言的某个软件骗人钱财。受害者称,“因为汪涵代言,37万人现在被骗230个亿,希望汪涵发声帮助大家,却发现汪涵只是捞金,不顾这些因为信任汪涵而被骗的37万人”。
【爆】 汪涵代言疑翻车 汪涵代言爱钱进37万人被骗.jpg
在他们的痛诉中,不仅有汪涵的名字,还有乒乓球教练刘国梁的存在,他也曾是这个借贷平台的代言人之一。汪涵代言疑翻车,现在的情况是汪涵代言爱钱进37万人被骗,有消息说汪涵代言的这个平台已经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会严格依法处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