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虽然精神病但没关系】免费看全集 1-16集资源抢先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10:58:13

  妆点娱乐讯 男女主的设定都太可了,虽然精神病但没关系免费看全集,1-16集资源抢先版,一周更新两集实在太慢了,除了男女主颜值能打外,剧情其实很有深度,一起追起来吧。

1.jpg

第4集金秀贤和徐睿知饰演的男女主角,不懂爱的高文英,需要被疼爱的文康泰(文钢太),内心孤独的他们想要靠近对方,来吸取被吸引的温暖,可一靠近又像刺猬一样不小心伤了对方,带着苦涩的爱,让人心疼又感动!便利店里两人吃泡面的场景,特别登对和温馨。

4.jpg
文康泰无疑是一个内心十分强大的人,从小照顾患有精神病的哥哥,长大后就一直在从事精神病房护工的工作,并且保持着良好的品质,并不为物质所动。这样的文康泰吸引了高文英,在高文英眼中,文康泰是她能看得到的美好的人类。高文英是一个强势又自我的人,既然看上了,就强势地去进入文康泰的世界。
5.jpg
 
金秀贤和徐睿知让我很惊艳,哥哥的演技也很棒,演出了那种智商有问题的话感觉。虽然精神病但没关系免费看全集 1-16集资源抢先版,讲述了精神病患者的成长故事,非常的有深意,期待后面剧情的发展。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