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万茜结婚了吗 万茜老公徐洪涛个人资料照片

来源: 妆点网 2020-06-30 10:48:35

  万茜结婚了吗?最近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万茜又圈了一波粉,真诚的性格和强大的实力都让人对她好感满分,很多人都好奇万茜的感情生活,万茜老公徐洪涛个人资料照片。

万茜不仅在事业上默默地努力,在感情方面也十分低调。自出道以来,一直就没有传出绯闻的万茜,却在2017年的时候, 突然主动

万茜不仅在事业上默默地努力,在感情方面也十分低调。自出道以来,一直就没有传出绯闻的万茜,却在2017年的时候,突然主动在微博上发文:杀青了!并配上一张小宝宝的图片。

万茜结婚了吗     万茜老公徐洪涛个人资料照片.jpg
万茜一经发文,不少网友纷纷满脸问号?感慨自己的记忆还停留在万茜还是单身的状态之中。既不知道她和那个男人结的婚,之前也没有半点她怀孕的消息流露出来。
万茜结婚了吗 万茜老公徐洪涛个人资料照片.jpg
万茜结婚了吗?不仅结婚还生了一个女儿,万茜的丈夫其实是一个圈外人,并且还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摄影师。万茜老公徐洪涛个人资料照片,作为一个摄影人,需要注重自己的隐私,不能受到打扰。因为只有专注,才能拍出优秀的作品来,因此很少有关于他的消息被曝光。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