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怪你过分美丽林湘放弃罗风了吗 她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9 21:10:10

  林湘对于罗凤爱也是真的爱,但是作也是真的作,不过怪你过分美丽林湘放弃罗风了吗也在今晚迎来了最新章,她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她虽然爱罗风,但是她想要更爱自己。

 58.jpg

  日前,《怪你过分美丽》正在热播。由郭晓婷饰演的林湘是一名脑子里恋爱大于事业的小“作精”,剧里她刁蛮任性的性格以及做出一系列让人生厌的事情,看得让人牙根痒痒。但是她对罗风的一片深情,又让人心生可怜,觉得她为了罗风做出的一些举动,也是情有可原。

59.jpg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林湘和罗风主演的《拥抱你》马上就要杀青了。两家的经纪公司也做好了拆cp的准备。同时,罗风在林湘和范美之间也做出了选择。对于范美,罗风希望继续保持两人的关系,哪怕戏结束了,但是在现实中也能继续交往。而对于林湘,罗风则直截了当地告诉她,希望能彻底结束,做个好朋友。

60.jpg

 

  怪你过分美丽林湘放弃罗风了吗,要说到罗风,肯定也是由于林湘一开始的捆绑式的爱情让她觉得有负担了,她最后的结局是什么,不过后面渣起来也是不让人讨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