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隐秘的角落大结局是什么意思?隐秘的角落结局解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9 10:31:13

  《隐秘的角落》大结局是什么?最近电视剧大火,作为一部家庭伦理悬疑剧,在豆瓣上的评分高达9.0分,其中剧情发展,反转让观众摸不着头脑,许多人大开脑洞推理结局,那么真正的大结局是什么样子的呢?

QQ截图20200629101320.png

虽然《隐秘的角落》大结局最后看起来挺完美,但实际上,有很多细节都可以表明它更贴合原著,在原著中,朱朝阳用一本日记洗白了自己,而剧里所呈现的故事,就是朱朝阳日记中美化了自己的故事。

timg (4).jpg

在这个故事最后,普普和严良都活着,但真相是他们都死了,普普在后两集几乎没有镜头,这不是一个活着的主角该有的待遇,而严良最后走进学校时,所有人都看不见他,只有朱朝阳看见了。

timg (3).jpg

在《隐秘的角落》大结局中,其实普普跟严良都死了,包括自己的同父异母的妹妹,张东升,老陈,朱朝阳的爸爸以及再婚的王瑶阿姨也都接二连三的死了,每个人的死都与朱朝阳脱不开干系。朱朝阳在自己的日记本中为自己开脱,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了普普跟严良身上,严良跟普普也是被朱朝阳一步步设计害死。所以说电视剧的结局,其实会让很多观众难以接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