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局中人风铃是谁真实身份 风铃是沈放还是沈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9 10:12:37

  妆点娱乐讯 目前这部剧已经播到十集了,局中人风铃是谁真实身份揭秘,从一开始就埋下伏笔的风铃这个人物一直吸引着观众,风铃是沈放还是沈林,大家都非常好奇。

2.jpg

据悉,风铃就是沈放,相信很多朋友已经猜出来了。沈放表面上是国民党的人,实际上他一直都是地下党的情报人员,一直都在为共产党提供重要情报。风铃一直都是隐藏最深的共产党人,他潜入伪军内部五年,却始终没露出马脚,唯一一次被大家所熟知的行动就是向共产党传递情报,导致日军联合伪军围剿共产党苏北根据地的计划落空。

 

4.jpg

 
沈林查了资料,发现风铃这个人是的确存在的,去年日军的围剿计划就是因为风铃的情报才让日本人围剿计划失败的,而沈林也是因为提前接到情报才让日本人无功而返的,说明这个提供情报的人很可能是同一个。
3.jpg
 
局中人风铃是谁真实身份揭秘了吗,想知道风铃是沈放还是沈林要到接下来剧情的发展了,不过沈氏兄弟的名字一个是林一个是放,和“风铃”十分相似,或许两人的共同代号就是“风铃”。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