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结局 李洪海夏可可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9 10:22:50

  爱我就别想太多结局,这部剧最近正在热播中,富人装穷恋爱的套路近几年还是比较少见的,陈建斌和李一桐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在李洪海发现夏可可知道他的身份后,愤而要求离婚,却因为公司上市的原因搁置,那么最后李洪海夏可可在一起了吗?

爱我就别想太多结局 李洪海夏可可在一起了吗 .jpg

在剧中,好友莫衡劝说李洪海签一份婚前协议,并直言:“事先说好,事后不恼”,但是李洪海却声称,自己只想要一份简简单单、干干净净的纯粹爱情,于欢快剧情之中,也让观众有所感悟和思考。

爱我就别想太多结局  李洪海夏可可在一起了吗.jpg
和夏可可领证结婚之后,李洪海的疑心病总是发作,时时考验着两人的感情,婚后李洪海却发现夏可可早知他的身家、身份,从而误会连连,兜兜转转,两个人差一点就离婚了,但是,最终两人还是一起面对难关,开启了一段有笑有泪的爱情故事。
爱我就别想太多结局 李洪海夏可可在一起了吗.jpg
爱我就别想太多结局,虽然李洪海误会了夏可可一段时间,但是也在不能离婚的3个月内,李洪海知道了夏可可真实的性格,知道她不是拜金的女人,李洪海夏可可在一起了吗?最后两人成功在一起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