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豆瓣评分 爱我就别想太多好看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9 09:46:05

  最近的大热电视剧《爱我就别想太多》收获了不少讨论,但是这部剧却拍摄于三年前,该剧到底好看吗?豆瓣评分如何呢?

爱我就别想太多豆瓣评分.jpg

 电视剧《爱我就别想太多》讲述的是意外富豪李洪海隐瞒身份与夏可可交往,两人婚后李洪海才发觉夏可可早已知晓自己的身家,继而愤怒的提出离婚,两人就在纠结的婚姻中拉扯的故事。

爱我就别想太多豆瓣评分,爱我就别想太多好看吗.jpg

不少人看到剧照的造型就被劝退,不禁怀疑这部剧真的好看吗,豆瓣评分如何呢?由于本剧刚刚开播,所以豆瓣暂时还没有评分,大家可能需要等一等哦。

爱我就别想太多好看吗.jpg

那么这部《爱我就别想太多》好看吗?其实每个人的取向都不一样,不过按照网上大部分网友的评论来看,这部剧应该还是不错的,值得一看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